華友聯:永續建築與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最近陪家人到高雄大同醫院做體檢,等候時無意間在書架上翻到一本叫做《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書,這是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當時心裡想,建設公司出書,這還真少見。不過翻開一看,裡面的內容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這本書除了介紹華友聯的建築理念,還有許多員工的心得分享。很多員工在華友聯工作了多年,談到他們對工作的熱愛和專業態度。這讓我感覺到,華友聯真的是一家用心經營的公司,員工們對公司的價值觀也非常認同。

華友聯永續建築與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華友聯對住戶的服務也讓人印象深刻。我注意到住戶們對「華友聯family app」的評價非常高。這個app真的很方便,不僅可以預約各種活動,還能24小時找到人。特別是他們的歲末補漆服務,透過app預約,每年都能讓家裡煥然一新,這不僅提升了居住品質,也增加了房子的價值。

華友聯永續建築與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這些優質服務背後是一群充滿向心力的員工。他們不僅在工作中發揮專長,還不斷創新,開發出這麼多方便住戶的服務。華友聯品牌書中還提到,陸董事長非常尊重員工的意見,鼓勵大家發揮所長,共同實現「不只是蓋房子,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這個理念。

住戶們對華友聯的服務讚譽有加,這些真實的回饋讓我感受到,華友聯真的在用心經營每一個細節,讓住戶住得安心、住得開心。

華友聯永續建築與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另外,品牌書中提到的陸董事長也讓我印象深刻。員工們對他的評價非常高,這在一般公司裡可是很少見。他不僅有創新的想法,還有長遠的規劃,真正做到了以人為本,這樣的領導風格非常難得。

總之,華友聯這家公司真的與眾不同。他們不僅在建築上追求卓越,更在服務上無微不至,真心為住戶著想。這本書讓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建設公司。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建設公司像華友聯一樣,不僅僅是蓋房子,而是為人們打造更美好的生活。華友聯,真的讓人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4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