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沈從文:小草與浮萍  小萍兒被風吹著停止在一個陌生的岸旁。他打著旋身睜起兩個小眼睛察看這新天地。他想認識他現在停泊的地方究竟還同不同以前住過的那種不愜意的地方。他還想:——這也許便是詩人告給我們的那個虹的國度里!  自然這是非常容易解決的事!他立時就知道所猜的是失望了。他并不見什么玫瑰色的云朵,也不見什么金剛石的小星。既不見到一個生銀白翅膀,而翅膀尖端還蘸上天空明藍色的小仙人,更不見一個坐在蝴蝶背上,用花瓣上露顆當酒喝的真宰。他看見的世界,依然是騷動騷動像一盆泥鰍那末不絕地無意思騷動的世界。天空蒼白灰頹同一個病死的囚犯臉子一樣,使他不敢再昂起頭去第二次注視。  他真要哭了!他于是唱著歌訴說自己凄惶的心情:“儂是失家人,萍身傷無寄。江湖多風雪,頻送儂來去。風雪送儂去,又送儂歸來;不敢識舊途,恐亂儂行跡,……”  他很相信他的歌唱出后,能夠換取別人一些眼淚來。在過去的時代波光中,有一只折了翅膀的蝴蝶墮在草間,尋找不著它的相戀者,曾在他面前流過一次眼淚,此外,再沒有第二回同樣的事情了!這時忽然有個突如其來的聲音止住了他:“小萍兒,漫傷嗟!同樣漂泊有楊花。”  這聲音既溫和又清婉,正像春風吹到他肩背時一樣,是一種同情的愛撫。他很覺得驚異,他想:——這是誰?為甚認識我?莫非就是那只許久不通消息的小小蝴蝶吧?或者楊花是她的女兒,……但當他抬起含有晶瑩淚珠的眼睛四處探望時,卻不見一個小生物。他忙提高嗓子:“喂!朋友,你是誰?你在什么地方說話?”  “朋友,你尋不到我吧?我不是那些偉大的東西!雖然我心在我自己看來并不很小,但實在的身子卻同你不差什么。你把你視線放低一點,就看見我了。……是,是,再低一點,……對了!”  他隨著這聲音才從路坎上一間玻璃房子旁發見了一株小草。她穿件舊到將退色了的綠衣裳。看樣子,是可以做一個朋友的。當小萍小眼睛轉到身上時,她含笑說:“朋友,我聽你唱歌,很好。什么傷心事使你唱出這樣調子?倘若你認為我夠得上做你一個朋友,我愿意你把你所有的痛苦細細的同我講講。我們是同在這靠著做一點夢來填補痛苦的寂寞旅途上走著呢!”  小萍兒又哭了,因為用這樣溫和口氣同他說話的,他還是初次入耳呢。  他于是把他往時常同月亮訴說而月亮卻不理他的一些傷心事都一一同小草說了。他接著又問她是怎樣過活。  “我嗎?同你似乎不同了一點。但我也不是少小就生長在這里的。我的家我還記著:從不見到什么冷得打戰的大雪,也不見什么吹得頭痛的大風,也不像這里那么空氣干燥,時時感到口渴,——總之,比這好多了。幸好,我有機會傍在這溫室邊旁居住,不然,比你還許不如!”  他曾聽過別的相識者說過,溫室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凡是在溫室中打住的,不知道什么叫作季節,永遠過著春天的生活。雖然是殘秋將盡的天氣,碧桃同櫻花一類東西還會恣情的開放。這之間,卑卑不足道的虎耳草也能開出美麗動人的花朵,最無氣節的石菖蒲也會變成異樣的壯大。但他卻還始終沒有親眼見到過溫室是什么樣子。  “呵!你是在溫室旁住著的,我請你不要笑我淺陋可憐,我還不知道溫室是怎么樣一種地方呢。”  從他這問話中,可以見他略略有點羨慕的神氣。  “你不知道卻是一樁很好的事情。并不巧,我——”小萍兒又搶著問:  “朋友,我聽說溫室是長年四季過著春天生活的!為甚你又這般憔悴?你莫非是鬧著失戀的一類事吧?”  “一言難盡!”小草嘆了一口氣。歇了一陣,她像在腦子里搜索得什么似的,接著又說,“這話說來又長了。你若不嫌煩,我可以從頭一一告訴你。我先前正是像你們所猜想的那么愉快,每日里同一些姑娘們少年們有說有笑的過日子。什么跳舞會啦,牡丹與芍藥結婚啦……你看我這樣子雖不什么漂亮,但筵席上少了我她們是不歡的。有一次,真的春天到了,跑來了一位詩人。她們都說他是詩人,我看他那樣子,同不會唱歌的少年并沒有什么不同。我一見他那尖瘦有毛的臉嘴,就不高興。嘴巴尖瘦并不是什么奇怪事,但他卻尖的格外討厭。又是長長的眉毛,又是嶄新的綠森森的衣裳,又是清亮的嗓子,直惹得那一群不顧羞恥的輕薄骨頭發顛!就中尤其是小桃,——”  “那不是鶯哥大詩人嗎?”照小草所說的那詩人形狀,他想,必定是會唱贊美詩的鶯哥了。但穿綠衣裳又會唱歌的卻很多,因此又這樣問。  “噓!詩人?單是口齒伶便一點,簡直一個儇薄兒罷了!我分明看到他棄了他居停的女人,飛到園角落同海棠偷偷的去接吻。”  她所說的話無非是不滿意于那位漂亮詩人。小萍兒想:或者她對于這詩人有點妒意吧!  但他不好意思將這疑問質之于小草,他們不過是新交。他只問:  “那末,她們都為那詩人輕薄了!”  “不。還有——”  “還有誰?”  “還有玫瑰。她雖然是常常含著笑聽那尖嘴無聊的詩人唱情歌,但當他嬉皮涎臉的飛到她身邊,想在那鮮嫩小嘴唇上接一個吻時,她卻給他狠狠的刺了一下。”  “以后,——你?”  “你是不是問我以后怎么又不到溫室中了嗎?我本來是可以在那里住身的。因為秋的餞行筵席上,大眾約同開一個跳舞會,我這好動的心思,又跑去參加了。在這當中,大家都覺到有點慘沮,雖然是明知春天終不會永久消逝。”  “詩人呢?”  “詩人早不知到什么地方去了。有些姐妹們也想,因為無人唱詩,所以弄得滿席抑郁不歡。不久就從別處請了一位小小跛腳詩人來。他小得可憐,身上還不到一粒白果那么大。穿一件黑油綢短襖子,行路一跳一跳,——”  “那是蟋蟀吧?”其實小萍兒并不與蟋蟀認識,不過這名字對他很熟罷了!  “對。他名字后來我才知道的。那你大概是與他認識了!他真會唱。他的歌能感動一切,雖然調子很簡單。——我所以不到溫室中過冬,愿到這外面同一些不幸者為風雪暴虐下的犧牲者一道,就是為他的歌所感動呢。——看他樣子那么渺小,真不值得用正眼刷一下。但第一句歌聲唱出時,她們的眼淚便一起為擠出來了!他唱的是‘蕭條異代不同時’。這本是一句舊詩,但請想,這樣一個餞行的筵席上,這種詩句如何不敲動她們的心呢?就中尤其感到傷心的是那位密司柳。她原是那綠衣詩人的舊居(www.lz13.cn)停。想著當日‘臨流顧影,婀娜豐姿’,真是難過!到后又唱到‘姣艷芳姿人阿諛,斷枝殘梗人遺棄,……’把密司荷又弄得嚎啕大哭了。……還有許多好句子,可惜我不能一一記下,到后跛腳詩人便在我這里住下了。我們因為時常談話,才知道他原也是流浪性成了隨遇而安的脾氣。——”  他想,這樣詩人倒可以認識認識,就問:“現在呢?”  “他因性子不大安定,不久就又走了!”  小萍兒聽到他朋友的答復,憮然若有所失,好久好久不作聲。他末后又問她唱的“小萍兒,漫傷嗟,同樣漂泊有楊花!”那首歌是什么人教給她的時,小草卻掉過頭去,羞澀的說,就是那跛腳詩人。  一九二五年二月十四日作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遙夜 沈從文:跑龍套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張悅然:這年冬天的家書  爸爸  爸爸。我說。  我其實沒有什么想說的,只是很久沒有喊這個稱呼了。我想叫你。  爸爸我夢見荷花開了,就是我們家門口的。你帶著我過馬路。手和手是一起的。爸爸我們是去看荷花么?  荷花,荷花是像我的鼻血一樣的紅色,玷污了我的夢。爸爸我為什么總是流鼻血,你說給我的抬右手臂的辦法不再奏效。我只有昂起頭。荷花也開在天上。比云彩還純潔的假象。我看著它們,爸爸我們家搬去天上了嗎。  爸爸,我不是奶奶,我不能這樣說可是我仍舊要這樣說你,你是個能干的小孩。你看我們的家多好。它多好啊爸爸,還有你和媽媽。還有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的。  爸爸你有沒有數過呢你究竟給過我多少件東西。從小到大有多少件呢。爸爸我想數的,我企圖這樣做過在我異常憤怒和你爭吵的時候。我在心里數。我說都還給你還給你。我數它們。它們密密麻麻,它們糊在我的整個青春上面,像一個總是不能結尾的美妙童話。童話。哦,爸爸我喜歡你給我買的童話,雖然我要你念給我可是你沒有時間。爸爸你欠我一些時間這個你知道吧。仍舊在么,它們?是在寫字臺下面的抽屜吧。爸爸我不能還給你了。你給的愛和東西物件我都不能還了,我享用了太多年了。你看我已經是依賴的病患了。我抱著你給的東西就會笑嘻嘻。笑嘻嘻的我也能忘記你欠我的一小段時間。  爸爸其實你欠我的是很短的時間。因為很多時間我們是一起的。比如我坐在你汽車的后面。我坐在后面看見你看著前方。我喜歡你開車爸爸,雖然我覺得那太有目的性。是不是能干的人都像你一樣有目的性呢?你總是帶我去我要去的地方。學校。家。運動房。就是這樣。爸爸其實我想和你去遠方!我想和你走走停停去遠方。我想你買你喜歡的熱狗分給后面的我一半。我就要一半,謝謝。你現在在抽煙,因為我睡著了你就不能抽煙了,可你不知道我喜歡煙。我也想你分我一口。我就要一口,呵呵。  爸爸,你欠我一小段時間。這段時間里我們可以悄悄去一個遠方再回來。這期間我們還抽了煙吃了熱狗打盹睡覺接了電話。然后我們回家。爸爸我喜歡我們的家。我們回去的時候是快樂的。你看它建在荷花池旁邊,夏天天黑了荷花仍舊明亮。我看見荷花探頭去泉水里洗臉。然后繼續明亮。爸爸如果沒有時間陪我去遠方,我們坐下來看看荷花好嗎。它們離我們很近,非常友好。我們就安靜坐下來看荷花吧。  啦啦啦,荷花照亮我的家。  啦啦啦,荷花照亮小魚蝦。  爸爸,我忘記問了你喜歡我唱歌么。  爸爸,我現在和你相距一片陸地兩塊汪洋。可是我常常夢見荷花和我們的家。我們的家啊爸爸。我夢見你牽了我的手過馬路。  爸爸我們是去看荷花嗎?  我要把我欠你的小段時光還回來。你牽著我的手說。  媽媽  媽媽。我今天病了。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我沒有說。  我給自己買了厚厚的被子,冷氣還開著,熱帶雨林的雨像個急于成名的蹩腳樂隊一樣天天敲敲打打地練習。就這樣,我安安靜靜生病了。  媽媽,我知道怎么治病的,我找出你給我裝的大箱子。它可真大,里面什么都有,像我原來的家。  我找到密密麻麻的寫滿字的單子,上面你說:藥放在第二層里。  我吃的仍是大明湖畔那個城市的制藥廠生產的藥。它們一直放在那個龐大箱子的一角。我把它們抓出來,它們冰涼冰涼的帶著我從前那個沒有來得及品味的冬季的氣息。媽媽我是在冬天離開你的嗎?是嗎是嗎我記不清楚了啊。  媽媽我現在很害怕你。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一個無比美麗和善良的女人老去更可怕的事情了。媽媽你不要老好嗎。我就回去,回家,我會跑得很快很快。不用你來機場接,我知道讓計程車司機在第三個路口轉彎然后直行比較近,你告訴過我的。媽媽,我真想,就穿著這件熱帶的蕾絲裙子飛快跑回去,經過我們家門口的湖和泉水。媽媽我還看見了我們從前養的那只貓。可它為什么沒良心地走掉了呢我們對它這么好。媽媽我真的想這樣一路跑回去,穿越大峽谷、熱帶雨林還有海。我翻過高山,走過麥田和北方的靛藍色的平原。我將穿著我最好看的一件裙子站在你的面前。可是媽媽,為什么又是冬天了呢。為什么荷花凋謝泉水哽咽了呢。媽媽我是在冬天離開你的嗎?整整一年,有嗎有嗎這樣的久我不能相信了啊。  我穿著我最好看的裙子站在雪地里。北方的風從四個方向吹過來,中間的我是中空的。我看見風在我心里匯成的旋渦。旋渦,倒映下你頎長的影子。媽媽,我是害怕你的。沒有一件事情比你老去更使我難過。你看我回來了。蕾絲裙子是你喜歡的樣子,我知道你喜歡的呀,媽媽我們兩個一起穿蕾絲裙子好嗎?    媽媽你的手上為什么仍舊有傷痕。是你給我掰核桃留下的嗎?媽媽我看見你手上的傷痕,我看到那些尖利的東西欺負你,我討厭它們。媽媽我怨恨核桃了不再喜歡了你不要剝給我了好嗎。  媽媽你說我回去后的第一天我們做些什么呢。你說我們,我們兩個做些什么好呢?媽媽我們再來養一只貓好么?我們的老貓咪真是糟糕。它承諾我的啊,我走之后它會乖乖在家里,好好陪著你,可是可是它走得比那個冬天還要快。我們這次好好養好么,我們養只(www.lz13.cn)忠誠的貓,或者狗,隨你喜歡。我們帶它去散步,給它掛銀閃閃的牌子,一起給它洗澡好嗎。媽媽,我多想有個小家伙陪著你。  媽媽或者我們一起去買菜吧你說好嗎?我還是不會還價,可是我會挑揀了呀。媽媽你給我買件圍裙吧。你送給過我數也數不清的衣服,可是現在我想要一件圍裙你說好嗎。我要和你一樣的。零星小花和黃晶晶的油配在一起真是好看。要爸爸來給我們照相吧。我們都穿黑色蕾絲裙子。我們都穿圍裙。媽媽你相信我,仍舊會有一樣多的人說我們像姐妹的。  媽媽,你想要我陪你去做什么我都去。媽媽我們再看電視吧。我在天寒的時候坐過來搶你的毛衣。媽媽你就把那件毛衣送給了我。可是我現在在永遠28度的天氣里,我沒有穿它。媽媽我對不起你和你的毛衣。其實我不喜歡它,我和你搶是因為我喜歡你穿它的樣子。嘿嘿,我以為我穿上也會是一樣的好看。  媽媽,我今天病了,因為我昨天夜里有一個非常壯麗的夢。我穿著我好看的裙子回家了。翻山越嶺,我甚至還碰到那只背叛的貓,我抓起它的耳朵帶它回去見你。可是我真的沒有料想是一個冬天。我離開有一年了嗎。  媽媽,如果是真的,如果我那么英勇地回去,你答應我,你什么都不要做,你就在門邊等我好嗎?你答應我帶著你一年前的樣子站在門邊等我好嗎?  媽媽,我在小心地走近你和看清你,我們都小聲點好么,我不想吵醒這個華彩的夢。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經典語句 張悅然經典語錄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創業門檻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新竹美式早餐屋創業招商會 台中甘乃滴冷泡飲加盟投資2023加盟平台都有哪些優勢? 台北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私嚐吃飯創業優勢

arrow
arrow

    j88t4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